close

152775.jpg

/ 超凡心領航      / 吃貨小編 魚兒

向來喜愛學習進修的我,因緣際會,在朋友的推薦下報名了超凡心領航「生命密碼初階班」, 非常的值得!

在短短的4堂課程中,透過專業數字解析,認識了更不一樣的自己,瞭解為什麼自己會有這般的性格,有著1號的衝勁、3號的創意、6號的柔軟心,組合成追求完美的性格,也同時發覺自己可以發展的職涯方向、生命潛能與特質,對於生涯規劃非常的有幫助!

四堂課很快就過了,課程氣氛歡樂有趣,和同學們都變成了好朋友,學了生命密碼讓我更認識自己,透過複訓及反覆練習,也讓我更加熟練,深感生命密碼的實用,現在認識新朋友,都會想幫他們算一下呢!

 

---超凡心領航中壢班第一期學員  侑廷

 

 

比星座簡單、比易經好學,獨創系統性教學,

不用死背圖像記憶,讓您輕易融會貫通,

保證讓您一週了解,兩週體會,四週上手!

 

報名生命密碼初階班:http://bit.ly/2pLqk4Y

 

智慧解碼:生命密碼基礎教學

天賦分析:分析自我優缺點、潛能、找到獨一的優勢選項

預測自我人生關卡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超凡心領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