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6.JPG

 

 

 

 

你是生日數字6、X6,

或是西元出生年月日、生命靈數(主秘數)有6的朋友嗎?

 

 

 

善良真誠的6號人,

做任何事都非常用心、追求完美,

期望自己能面面俱到,成為一個手心向下的人,

如何吸引6號人的心呢?趕緊來瞧瞧吧!

 

 

 

註:不確定自己是幾號人,請看這邊噢!

【超凡心領航】《生命密碼X生命靈數:數字基礎篇》老師!請問我是幾號人?計算我的專屬條碼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、認真、用心、懂得感恩

 

 

 

6號人追求完美,

面對每一件事都非常認真,

會用任何方式精益求精:

「要嘛不作,決定要作,就要做到最好!」

 

 

 

事情作好,就要求待人處事與氛圍,

氣氛達標了,就要求時程安排、佈置或細節,

並要求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,

是非常有自制力且自我要求的人。

 

 

 

若你也是認真且專注的人,

第一時間便能引起6號人的好感:

 

 

 

「他也是個認真的人呢!」

「他的報告做得真好,我也想跟他學習!」

「他能力好強,自我要求又高,真的很不簡單!」

 

 

 

6號人面對每一件事都非常的認真,

有時候會分不清對方是開玩笑、

隨口說說或是真實的,但因為效率很高,

往往對方稍為提到,或是散發出些微需求徵兆,

6號人就已經著手進行,甚至立刻完成了,

才發現對方可能是隨口一提,並不是真的在意或需要,

就會產生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(歪腰)。

 

 

 

因此,讓6號人知道你是「說真的」還是「開玩笑」很重要!

 

 

 

如果6號人主動幫助你,

不論是給予建議、陪伴或是實際協助,

都別忘了給可愛單純的6號人一聲「謝謝」噢!

 

 

 

教大家一個讓6號人感受到你認真,

或是「懂得他用心」的小撇步:

 

 

 

通常6號人提供的東西,

多半是他花費(或曾經)不少心力與時間完成的,

往往有他在細節或主軸上的堅持,只為了給對方最好的 ;

 

 

 

因此,不管6號人提供的幫助當下是否派上用場,

請認真看完他提供的資料、建議、文件,

如果可以的話,回饋一些心得、問一些問題,

或是反過來給6號人建議,就會讓6號人知道,

你有「用心看完」規劃,你「懂得」他的用心。

TIPS:請記住,是「建議」而不是「批評指教」噢!

 

 

 

如果真的沒時間(或沒興趣),

至少跟6號人說句「謝謝」,或是簡單的回應,

6號人就能感受到你的真誠囉!

 

 

 

「哇!你真的好用心!」

「你好有效率,這幾天正忙,一定要好好學習!」

「很驚訝你規劃得完整度,一定要好好找時間看過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、體貼、交心、療癒力

 

 

 

善良的6號人,心非常的柔軟,

時常能感受到團隊中夥伴的需要,

並主動付出,喜愛創造驚喜或感動,

讓人覺得很貼心。

 

 

 

請記住:6號人習慣且很會逞強。

 

 

 

6號人對事情求好心切,

或是為了幫助別人,而把自己逼得很緊,

寧可犧牲個人時間與睡眠,去達到某個目標,

忘了好好關心、照顧自己 ;

 

 

 

除非病到下不了床,否則,

即便生病也往往硬撐,看起來跟平時沒兩樣,

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「沒關係」或「我可以」,

總是先把對方的事情擺第一 ;

很會照顧別人,但不會照顧自己,

因此,非常需要被關心!

 

 

 

主動口頭關心6號人,

是否在團隊中付出太多,或是透過觀察,

適時倒一杯水、送一份小點心、維他命C錠,

細微處的貼心與問侯,都是讓6號人感到溫暖的舉動。

 

 

 

「真是個體貼的人呢!」

「沒想到他居然留意到我還沒吃飯,真感恩!」

「把我的點滴都放在心上,真是個細膩的人!」

 

 

 

簡言之,只要觀察平時6號人如何待人,

複製他照顧人的行為,用在他身上就對了!

 

 

 

另外,6號人非常重視心靈的交流與契合,

除了基礎的關心外,如果想跟6號人成為好朋友或情人,

心靈的交流與關懷是基本盤,不只分享生活,

更要時時關注6號人的心情與願景。

 

 

 

6號人為愛而生,

愛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

給6號人足夠的關懷、呵護,

要讓6號人相信「你是真心愛他」且「非常重視他」

給6號人滿滿的愛,他們會回應給你更多的幸福感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、挑戰極限、自我超越

 

 

 

注重完美的6號人,

總是用「超越最高標準的標準」

去看待生命中每一件事,

要求自己作到120分,好還要更好!

 

 

 

時時尋求自我突破,挑戰極限,

期望自己一點一滴變成一個更美好、

對世界有貢獻的人。

 

 

 

如果你也是一個自律性高,

勇於追求自我突破的人,

很容易便能跟6號人成為好朋友。

 

 

 

展現你的自我要求,

以及對事情的看重、高標準,

往往能吸引6號人的注意,

進而跟你一起結伴,挑戰生命!

 

 

 

大家還想知道幾號人的小秘密呢?

或是希望瞭解的主題,歡迎跟小編連絡噢!

 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

【數字好感篇】吸引1號人:優秀、讚美最吸睛!

 

【數字好感篇】吸引2號人:體貼、無私最大心!

 

【數字好感篇】吸引3號人:幽默、有趣是關鍵!

 

【數字好感篇】吸引4號人:穩定、安全才有保障!

 

【數字好感篇】吸引5號人:浪漫、品味、有情趣!

 

【超凡心領航】《生命密碼X生命靈數:數字基礎篇》生命密碼是什麼?

 

【超凡心領航】《生命密碼X生命靈數:數字基礎篇》老師!請問我是幾號人?計算我的專屬條碼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專屬密碼,

每個數字也有著獨一無二的生活模式與生命考驗,

瞭解不同數字,就能掌握不同頻道的溝通方式,

順應每個數字的天賦,就能輕強化個人特質,

展現個人品牌魅力喔!

 

 

 

想瞭解命運、掌握生命嗎?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!

因應七夕情人節,8月份量身打造「幸福列車 – 人際愛情學」,

趕緊為自己預約一張通往幸福的車票吧!

 

 

 

點我報名搶頭香: http://bit.ly/2u891yC

20170813_報名表單_MM8CMVXF6T.png

 (即時掃描報名趣)

 

 

 

「超凡心領航」提供

「命運好好玩-生命密碼分享會」

及「正念減壓」免費公益講座,

並提供「職涯發展」、「天賦特質」、「業務力」、

「人際關係」、「專注力訓練」等專業培訓,豐富精彩!

 

 

 

歡迎來信預約!

mindfulcharisma@gmail.com

 

 

 

#超凡心領航
#命運好好玩
#生命密碼 #生命靈數
#流年 #運勢 #6號人
#愛 #療癒 #付出 #完美

#自我超越 #極限

arrow
arrow

    超凡心領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